這次是和美爾頓的同學一起來九斤二吃日式無煙碳燒 因為我們家少爺 不喜歡那很多人去挾菜
而他個人也吃不多 所以我們來這吃應該是會讓他滿意的 今天的天氣也太不好了 出門還下雨
我們一整個晚到 是小帥哥Michael 最早到 Penny 妹妹因為有其他約會 所以晚到些 
一來我們就先點了海鮮鍋 這店家真得一點也不小氣 看這海鮮鍋的蛤仔超多的還滿出來 真優
 
再來是大家超會推薦的肥腸 真得也滿好吃的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麻辣鴨血超好吃 很入味
但也是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完完全全忘了拍照這回事 但我個人真得覺得最好吃的是麻辣鴨血
另外 這也是我第一個烤薯片 還滿妙的 另外那蚵仔 我就覺得不很優了 可能是我們不會用
 
這是我一開始就點的生菜沙拉 嗯 一般般啦 還不錯 和我為大家點的茶碗蒸 這就還好
 
這三份是桌上必有的小菜  我喜歡吃百香果青木瓜這盤 甜甜脆脆的還滿好吃的
 
再來就是今天的與會人員: 漂亮的Penny  帥氣的Michael 和我們這對情侶檔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