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策劃原是小艾同學看了 食尚玩家的外景要去吃八卦夜未眠 但我們沒有訂到位子 
所以在前一天我們又要急急忙忙的找餐廳要來訂位 本來我們是有訂到草山夜未眠啦 
但淑惠吃素 所以我們還是要找有可以讓他吃素的餐廳 接這我們就找到這家啦  森林傳說 
 
在這不免要說一下彥斌 你這人也太沒時間觀念了 約5:30你6:00才到 又沒手機 也太難聯絡了
也因為等彥斌 所以我們整整遲到40分 但也因為是晚上開車上陽明山 我們有迷路了一小段 
也花了些時間找路 但真得讓我覺得最不好意思的是 小艾和NaNa 他們沒開動 想想餐點來了快四十分 
他們為了等我們到才吃 他們都點牛排飯 牛排和飯早就冷了 一整個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坐下 
只好快點點餐 請服務生快些送餐 來的第一道不免就是生菜沙拉和玉米濃湯 
 
我家少爺點的是豬排飯 NaNa  說很像兒童餐擺盤 我點的是海鮮焗貝殼麵 不知是不是我請他們快點上餐  所以我的麵沒有焗很久就上來了 嗯 我覺得一就像一般的焗烤沒有太特別的 少爺說他的豬排   筋太多 所以也沒有特別好吃 但我吃 Na Na 的牛排 道是覺得不錯吃 是不是別人的都比較好呀
 
今天最後在我的就在我說我以前的開車驚險記後落幕了 還是要來門口拍照留個小紀念 
但後來聽說 Na Na 在回程出了小車禍 因為開車的人還轉回頭和你說話 你也太扯了吧 ~ Na 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