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彰化有名的老担阿璋肉圓  其實我來彰化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 從來也沒來彰化吃過肉圓 
 
彰化的肉圓 和我常吃的真得很不同 我常吃的是紅糟肉的,我很喜歡  這是一般的豬肉  吃起來 可能是不習慣 所以覺得也還好 他們的醬是甜甜的口味 皮很Q  所以要整拉起來用咬的 好像是聽說這樣肉圓的香氣才不會跑掉  也許我們不是內行人 所以不清楚
 
另外我們還點了 龍脽湯和苦瓜排骨湯  第一樣湯品也是我沒喝過的 喝起來有點像豆腐 軟軟的 
 
一整個覺得我怎麼笑的這麼假呀  因為我家Baby 是彰化人 所以他一點也不想在彰化拍照  是覺得太丟臉了嗎??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