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第一個冷氣團來報到 剛好我們下台南來泡溫泉  台南關子嶺儷景飯店 這是台灣四大有名的溫泉之一
 
飯店很簡單、大方   我們訂的是含湯屋的房間     泡湯就在我們自已房間的外面是算半露天池的溫泉
 
還有腳底按摩區和納涼椅 但天氣真得還滿冷的  所以我們根本沒來外面坐 只有泡湯   這流理台在外面也不太好  
因為太冷了 早上、晚上還要起來刷牙洗臉的 真得是有夠冷
 
泡湯的部份有分兩邊  一邊是冷泉 一邊是泥巴溫泉    第一次來泡泥巴溫泉  泡起來滑滑的 其實還滿舒服的 冷泉我們也有泡了一下 但真得好冷喲
 
我們先進飯店 泡了一次溫泉後 就出外去走走了   天氣已經有些涼涼的了   我們先去附近的紅葉公園 也許太早來了  葉子還未紅
 
這的風景 還不錯 滿美的 看夕陽呀 和散散心都不錯  但是晚上就不要來了  還滿危險的  飯店的人也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我們是預先訂房 所以有含晚餐  我們選坐在餐廳外面吃  客服的小姐來送菜時還問我們說 你們不坐裡面嗎 外面很冷內 
我就說 因為坐在外面比較浪漫嘛    但其實真得山上晚上是有冷的   我們就再冷冷天氣期待這我們豐富的晚餐
 
來了來了  第一道前菜是山蘇拌沙拉 還滿好吃的 第一次吃           再來是苦瓜蒸排骨   這就一般般 常吃的 但也不錯
 
再來這是豆腐堡 很下飯 豆腐不會太爛 滿好吃的                           這個我忘了  就炒蔬菜吧 ~  嘻 cc 我真得不記得了
 
湯是 蛤蠣絲瓜 其實還有一道滿好吃的是糖醋魚  我覺得這很好吃  反正都滿下飯的就是了 最後就是這樣滿滿的一桌菜囉
 
也不知是天氣比較冷所以比較會吃     再12點時我們又覺得餓了  我們就開車下山去7-11 買了泡麵回來吃 
我吃有人頭掛保證的張君雅小麵麵一碗和一個茶葉蛋 我家Baby 吃了那大碗的拉麵  後來發現一整個吃太多 在這麼晚的時間   但最後還是摸摸滿足的肚子去睡覺了   真是舒服 ~
 
我們要退房前來去本館吃早餐   我們住的是時尚館  這飯店他們佔地很廣 一整區都是他們的 這次住宿算很優喲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