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飯店後 我們來台南市區找矮子成蝦仁飯  這家是我在網路上找 很多人推來台南要來吃的  而我也愛吃蝦仁飯  就來試試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飯 蝦仁飯 他們蝦仁是用炸的 和我想像的不同 飯加了很多滷汁 甘甘甜甜的 有總南部人的味道 說不上來
另外這也是他們的另一個有名的湯  他們這有名的蛋是紅心鴨蛋肉湯  只能說這是特別在台北吃不到的 所以可以來吃吃 
 
另外這也是另一道紅心鴨的荷包蛋                                                  我想來台南一定會來吃這家周式蝦捲吧
 
排了滿滿的人龍 我想是和我們一樣是觀光客吧  要不誰要假日來排隊呀   台南擔仔麵  但說真得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他們家新滻品可樂餅和招牌周式蝦捲 這兩樣我都愛吃  很鮮甜 海鮮味也很重  很和我的口味   下次來還是想吃 
 
依蕾特布丁 通常這家的布丁 只有以前在公司網購時 才買到的 只是沒想到來台南會找到他們的門市  所以特別去買來吃
  
但我家Baby 說他從來就沒吃過這家的布丁  我們點了 原味的鮮奶布丁 和一個新產品炭燒番薯 味道都還滿濃郁的 還不錯
 
因為布丁只能帶走  而我們也想吃椿之味的薏仁產品    所以我們後來就到了椿之味享受我們的甜心時間
 
我們點的是芋頭薏仁牛奶 很好吃  我真得覺得很好吃   只是吃的有一整個飽  本來預計要去吃的豆花就沒去了 吃不下
另外這家兩角銀是賣冬瓜茶的 很多口味   這家店和椿之味都是這月雜誌介紹的 但冬瓜茶我們沒喝 因為我們真得吃的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