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典85大樓享夜景  其實我們不是入住這家飯店  我們是住高雄統茂 我只能說真得無比爛的飯店 房間設備很舊就算了 房間的備品也是有人使用過的   而且只有給洗髮精 其他什麼也沒有   我只能說我常出國、出差 這真得是我住到最差的飯店  連廁所的天花板也是開的  還怖滿灰塵和蜘蛛網  我只能和我家Baby 說之後再怎樣都不會來住這家飯店 唉 ~ 真得很爛

來說說好吃的吧 這蕃茄切盤 是這家店來的客人都會點的 但好像只有高雄有 因為他是讓你沾的醬汁很特別  我覺得很好吃   我們去高雄的晚餐是Baby 的同學請我們的 我們去吃鼎王 這家店 現在台北已有分店了  但我在台北一次也沒吃過  總之 謝謝書慧 和他的老公    下次再請你們來台北  讓我們請客喲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