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雖然也是半個嘉義人 但我卻從來沒有來過布袋吃蚵仔     每次回嘉義 我們總是去吃山產    也許我們不靠海邊 

這盤我一定要特別 特別的推薦 我很愛吃蚵仔沒錯  但這應該是我至目前為止 吃遇最好吃的  這盤生蚵 肥美又鮮甜 
 
再來這盤是蚵仔煎 看看這樣才叫蚵仔煎呀 蚵仔多到不行 滿滿的  我們來這的前些天 才在台北行天宮那吃蚵仔煎  只能說又貴又蚵仔又少又小  真得不是我愛說的  學學嘉義這的蚵仔煎嘛 ~~ 另外一盤是蚵仔麵線   這盤我就覺得還好 不特別

最後我們到漁港後面去走走   來這潮間帶生態館 只能說是不景氣還是沒落了   沒什麼人氣    但也不好逛是真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