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真得過得也太幸福了 今天早上起床已快11點了 我家Baby 說 那我去壓柳澄汁給你喝好嗎? 一起床就有人為你壓果汁 怎麼可能會說不好呢?? 看這他切水果壓果汁後 我就去客廳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之後Baby  告訴我 今天午餐吃肉圓吧 因為有人送他 我就回了好喔 Baby 問了我要吃多少個 就自已在廚房忙了起來 我完全沒幫上忙 只是看這我的電視和等吃的 連吃飽喝足 我也沒去洗碗 全部都是我家Baby 收和洗的 一個整我也太幸福了吧 ~

這就是我的豐富的早午餐 Baby 謝謝你啦 當然不只是指你今天做的啦 其實情侶最後都還是會回歸生活中的平淡 只是看如何調整彼此的生活和習慣另一個人進入自已的生活中 愈來愈習慣身邊有你 愈來愈在意你的一切 平平靜靜的住進我的生活中 而我們也正平淡的品味這倆人的生活 一切一切只能盡在不言中 就讓時間來為我們印證我們的感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