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天氣有多冷 我家Baby 都戴了我的另一頂帽子 風真很大的 直吹的我頭痛 而Baby 已顧不得帽子像不像女生的就是要戴
 
停好車 趕快去喝下午茶 冷到快爆炸 手超凍 而且還要6點 才能進房 所以也只好先吃下午茶
 
Baby  點拿鐵 我點桂圓紅棗 Baby 只是想要點就點他們最貴的 也不知是不是真得愛喝拿鐵
  
這是飯店外的風景 還有一座吊橋 風光明媚真得可以形容這個好地方 只要不要這麼冷就好了 
 進房間了 這床一整個有浪漫 好公主床喔 今天晚餐是吃B.B.Q 喔 吃的滿好的 但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的相本容量快滿了啦 所以就不放這些食物了 
 
哈哈 看這照片 我們都很沒精神吧 因為我們昨天晚上住的那間房間的正上面是鍋爐 

晚上在抽水 所以我家Baby  他一整個睡不覺 但其實那時我已睡到不知那去了 

他就把我叫起床 聽是不是有馬達在抽水的聲音 他擔心自已是幻聽啦 

後來他去找客房部的人來確認 客房經理回答 因為沒水了 所以機器自動在抽水

所以經理就讓我們在凌晨時換房間 而早上又要早起來吃早餐 所以才會兩個邊吃邊想睡的樣子 但也真得很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