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魚市場位於Blackwattle Bay旁、Darling Harbour附近, 雪梨魚市場是南半球最大、僅次於日本的世界第二大魚市場。這裡每天拍賣的海鮮種類超過100
種,供應澳洲各地及其他各國的魚貨需求。

進來後就會看見滿滿的商家,我們第一站就是先選了生食的地方走,因為我們都吃生魚片呀 ~~ 所以來這吃一定很鮮,還有照片上的那寫這生猛海鮮的店是香港人開的店,所以這中文也是可以通的

看看這的青蚵嫂,也不知為什麼小民猛拍她,一連拍了有十張   實在看不出來  是爆乳嗎??還是可人呀??
  
首先來介紹我們倆個點的生魚片,我們應該是整團生魚片點最多的,重點發現我們這團的人都不是很敢吃生魚片,因為許多人點海鮮湯麵,我去試吃人家點的,但我覺得不覺得不怎麼好吃,還是生魚片好吃

這生蠔也不錯吃很鮮甜,這是我們和康康、阿良他們一起合買的,但我還是覺得之前我們去嘉義布袋吃的好吃多了

這餐的重點來了,這我忘了叫什麼蝦,重點是超好吃的啦 ~~ 肉超甜的 鮮美多汁  蝦肉好像在你的舌尖跳動 

來看看我們只是吃上面那一些些東西再加上和康康他們一起買的好像7元,所以加加光加這些海鮮就光了不少錢
市場另一邊的水果行在這魚市場裡,真的要推薦,是這間位於水果行裡面的Salad Bar。這個salad,其實就是水果沙拉。好吃到不行強烈推薦這裡的Yoghurt(優格)!這們團員還有吃完一盒又買一盒的,整個是想像不到,這真得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優格的容量分小、中、大三種,價格是AU$3.5AU$6.0AU$8.0,我們吃的是小的,因為小民一聽到Yoghurt(優格),就搖頭,但這次他也覺得好吃,我們點的是百香果口味的,真得很好吃喲~

吃飽了,出來走走吧 ~  我們來的這些天,天氣都還算不錯  尤其現在是正中午的時間,好熱又好曬


看那座橋是雪梨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 AMP瞭望台, 俗稱瑪丹娜胸罩橋,真得很像當年瑪丹娜MV所穿的對吧

好啦 ~ 準備上車啦 !! 我覺得這張照片 好有文藝氣息,很像偶像劇的場景,怎麼覺得雪梨只是街景也這麼正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