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雪梨行包含了假日,恰巧可以參觀著名的"假日跳蚤市場",這也是最後一個觀光地點就是岩石區假日跳蚤市場
The Rocks Market

岩石區是庫克船長當初登陸澳洲大陸的第一個點,現在則屬於雪梨的舊市區。此跳蚤市場位於港灣大橋下
此區的建築物係由碼頭倉庫改建而成,相當有其獨到的風格處,在此回想當初雪梨開港的榮景,也相當於來了一趟歷史之旅。

這有相當多的手工藝品,許多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都是當地的藝術家自己創作的,但價錢要認真問問喲!!因為我今天頭上戴的這髮箍,我在台灣奇摩拍賣買,也才買台幣119元,而我們在這也看到差不多的,比我的還少了水鑽要澳幣40元,我們剛好換到很高的匯率(1:30),所以不就要台幣1200元了,常說出來玩不要比價錢,但這是不是也差太多了 ~ 我的天呀 也太可怕了吧 ~


真得只能走馬看花了,因為真得是買不下手,看看這的建築物、異國風情也好 


走累了,來喝杯咖啡吧 ~ 看這拉花是不是拉的很美 好悠閒的下午喲 ~ 但咖啡在這喝比外帶要貴喲 不同價

這烤布蕾很好吃喲 ~ 我有沒有整個很有貴婦的氣息呀 ~ 真得是很享受呀 但這已是最後一天 最後一站了

你們猜猜我們喝的這粉紅色飲品是什麼??? 答案是檸檬水 是不是也妙 整個好粉紅喲 ~

好啦 ~ 逛出來了,等所有團員到 我們就要前往機場了,而在這岩石區跳蚤市場大家好像都沒買東西,因為錢花光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