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中
皇后大道中不是就是一首歌嗎?嘻 今天早早就起床喲~ 也沒很早啦 早上9點起床就計劃這今天過來香港島這 因為我總是愛看食尚玩家 而這次來之前剛好 食尚玩家在介紹香港開運遊 所以就記下這的美食來走一次啦 而Baby 站的是這有名的樓梯道 我們就從這往上去找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吧 
 
首先來介紹的是 絲襪奶茶始祖店--蘭芳園 到香港一定要喝這個凍奶茶,可是你們知道這奶茶始祖到底是誰呢?告訴你,正宗絲襪奶茶就是從這家,香港必吃茶餐廳開始的。
剛聽到絲襪奶茶這四個字,大家都會以為是用絲襪來濾茶,其實大家都誤會了啦。香滑如絲絹的口感,全是因為這一小杯奶茶,都要經過八次的冲煮,老闆說,這樣才能把紅茶的香層層誘出來 但我總覺得香港的奶茶的茶味太重 我真得喝不習慣 還是台味奶茶好喝 奶味重 
  

另外這顆豬扒包, 醃製12小時的豬肉片,入味之徹底,加上厚厚的美乃滋 這就真得好吃 一口咬下 就是滿足
 
另外這是我家Baby 吃的早餐 通心粉火腿雙蛋 香港人好像很喜歡早餐這樣吃 但我還是覺得我吃的好吃 優啦 
 
再來我們就跟這去檀島咖啡餅店 我再網上看許多人推薦他們家的奶茶、蛋塔、菠蘿油
 
好吧 那就推薦的全部都來一份吧 他們家的蛋塔是
酥皮蛋塔 焦糖暖暖的香氣、酥脆的餅皮及入口即化又一層一層的 檀島的奶茶加入椰茸及酒 喝起來香濃幼滑 口感與一般茶餐廳不同 但我還是覺得奶味不夠 我是不是也太沒國際觀了 我愛台灣啦 而菠蘿油他們家的吃起來也有點不同 因為他們有淡淡的檸檬味 可惜麵包不夠熱 要不更好吃 
 很有過年的感覺 
來幫我家哥哥買叮叮咚咚的小舞獅 我哥哥也是和我一起看了食尚玩家在玩要我買回家 小舞獅好有過年的氣氛 小時我們也沒買過這東西 反而長大才買來玩 是童心不滅嗎? 嘻 其實中環我們昨天晚上已來過了 現在這就是白天的蘭桂坊 感覺很不同吧
  
一路一直這樣吃吃喝喝的 所以我們往回走 這應該是HSBC 的香港總部吧 門口有兩隻很大隻的石獅 
 
很有金融重地的感覺 香港給人的感覺就是步驟很快 還有這雙層電車 還是叫叮噹車 我也不會分 就是很香港就對了
  
走累了 我們就到這對面的小公園坐坐休息 這有二個小水池 還有不同的景喲 還不錯 
 
原來 來這休息是暗藏玄機 大家看看這是香港立法會大樓 我的天呀 有誰會跑去立法會大樓約會呀 
 來了就玩一下吧 
   附近金融大樓  
Baby 好像喜歡這附近大樓 讓他很有拍照的感覺 一直拍的不停  嘻 嘻 當自已很專業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