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看到這兩個字是不是就會想到灣仔碼頭水餃呀 哈哈 滿腦都是吃的 也太愛吃了吧  ~其實我正打電話和 Ann 約吃中餐 因為Baby本來預計的行程是去走香港島附近的行程,可是因為Ann他們已想好要請我們去那吃好吃的,所以我們只能快快走完這灣仔的行程點 快步往前進吧
  跑馬地小花園
  金紫荊廣場    

金紫荊座,是在97回歸時建的紀念像,象徵永遠盛開的金紫荊之類的東西也象徵了香港永遠經濟繁榮
 
維多利亞港很美麗的海景 還有渡輪 可惜我們這次也沒去坐渡輪 這小碑文我也沒看他寫什麼 只是拿來拍照紀念啦
 
金紫荊廣場 往下走 有很適合情侶來的海景 維多利亞港的景色真的迷人微微的風 吹這我們彼此 穿這相同的外套 一樣的愉快的心情 加上腳酸到不行 但出門玩 我們好像是穿了勁量電池 跑的遠又跑的快 這兩張照片口是為了拍出對面不同的九龍城 Ann 他們這時在對面等這我們一起過去吃飯 
香港回歸紀念碑

我想來這的應該大多是旅客吧 因為我們來時看到了許多的遊覽車 大多數是大陸人 我想可能是有這他們的高興吧 因為他們也許就會覺得香港早就回到大陸的懷抱了吧 但其實此時我們倆個的腳好像都已不是自已的酸到一個不行 原本想是不是我要走回頭 但我們這愛冒險的精神 使得我們又已離地鐵很遠了內 我的天呀 Baby 說我們坐的士回九龍吧 其實我們有經過天星碼頭 我本想搭小輪回九龍的 但又怕約的時間來不及 所以最後還是搭的士 為了坐的士我們也繞了好大一圈 香港怎麼不像台北那都可以有計程車坐 這樣不是很好嗎?  坐上的士的我累的不行 我們從上車到下車坐不到30分鐘 但因為我們有過海 加加車資就要HKD125左右 真得是貴的要命 Baby 只好說我們是花錢 換休息時間的 但也還好坐的士 因為我們一走回飯店門口 就剛看見Ann 他們的車子開車來 所以還好我們搭的士 但也真得貴的要命的車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