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他們這次說要帶我們來吃香港很道地的食物 我們來了成記牛什粉麵 及萬興豆漿店 來吃吃看吧 
 
我想我點的就是他們的招牌 牛什粉麵 我覺得滿好吃的 湯很順 而我又喜歡吃牛肚 這的牛肚很好入口 很好吃 而Baby 吃的這我忘了名字了 但好像也不錯
 
Ann 吃的是牛肉丸湯 看看這滿滿的牛肉丸給的一點也不小氣 而她男友吃餛飩麵 好像他們還滿愛吃的 但他們的麵皮不是像我們是白色 他們是黃色的應該是有加其他的配料 但吃起來一般般 
 
吃完麵後我們又來吃點心 但其實我們都很飽了 但他們覺得要把好吃的都給我們試試 所以來了清真牛肉館 這巷子就有兩家 一家叫清真牛肉館 而另一家是北京清真牛肉館 他們說清真牛肉館才是真正好吃的 另外一家是仿的 所以不要跑錯了 而這招牌就是巴基斯坦式咖哩牛肉但因為我們有人不吃所以我們成羊肉 還滿好吃的味道很重 咖哩味和台灣味不同有些辣
 
再來是這酸辣湯和蔥油餅 我覺得這酸辣湯還滿不錯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喝酸辣湯的人 但這家的酸辣湯是可以接受的 而他們的蔥油餅比較不油 但也太乾了 蔥油餅是我們偶爾下午也會吃的點心 但他們這好像餐廰才會有 而這家餐廳人一直滿滿的 聽他們說晚上來都是要排隊的 但這我們台灣多的是 所以香港和台灣的小吃真得大不同 
 
這是他大家大力推薦牛肉餡餅看看這餡餅的湯 滿滿的多到不行 所以吃的時要小心因為很燙口 但我覺得台灣也有更好吃的 因為我們實在太常吃吃喝喝的 下次 Ann 他們來換我們帶他們去吃更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