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 向來我們待在家時 都是我在客廳看電視 而我家Baby進書房看書 Baby 有唸書的好習慣 

但今年新開春卻...發生了 我們自已都覺得好玩的事 這...這...真得很難得 
  嘻~嘻~嘻~

就是 我進書房去唸書了 唸了 民法-物權總論 而Baby 他........卻在客廳看波麗士大人 我的天呀 ~

Baby說他在廣告時間 有起來看我一下下  但我卻完完全全沒發覺 只是滿腦的想背下 
物權的種類

含 所有權、地上權、永佃權、典權、地役權、抵押權、留置權、質權 共8種 又分完全物權及定限物權 

何謂占有之連鎖 ??  要件為何  ??   
這分析圖我可是認真的想了一輪  一遍又一遍的 超認真的 

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只是和法律人交往 卻沒想到 現在換我在唸法律 ~

接下來我又翻這Baby 的實用小六法 翻查法條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這不是他的工作嗎?? 怎麼換人了 

只能說若這是洗腦 這下真得是有夠厲害的 因為我不單只是唸書 還唸了法律相關的書籍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考試考 國文 不動產估價 民法概要 土地法及相關稅法 及 不動產相關法規概要 

除了國文 沒有任何一科我唸過 而國文也早忘光光 還給老師了 只能說這是一場苦戰 真得要認真 

上網找資料時看到有人說考不動產經紀人比律師難 真的還假的 我的天呀 看的我快昏了 (天璇地轉的)  

Baby 說要和我一起去考不動產經紀人 而且還說要先讓我二個月  
    因為他還要先看領隊的書
呿 ~ 真得是(不見不笑)想想你唸有關法律都已比我早十多年了 還說先讓我 根本就是欺負我嘛 

但有目標真得是好的  總不能真得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吧 ~     加油!! 加油喲 ~

今天我可認真得整理了一下 五科的考古題 要能善用最後的資源呀 ~ 好棒 好棒 
 


我本身就屬猴 又熱愛猴子的任何東西 我很喜歡輔大猴畫的紅色猴子 請大家也支持他喲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