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的咖哩飯 其實我在家很少煮東西吃的 (有媽媽在家嘛~有媽媽的小孩是個寶嘛~
下一張(熱鍵:c)) 但中午和 Baby 時我們同時都想到要吃咖哩飯 就想做咖哩飯好像也不太難 所以就當我問他 你想在家吃晚餐嗎?? 他說: 沒有啦~~ 我就告訴他  是喔 我本來還想說那我煮好了  那我下午去市場買 雞腿肉和食材 ~ 但你想在外面吃就在外面吃吧 ~~ 沒想到   他馬上說 我只是客氣一下啦  我想要吃啦~ 真得是 (餓鬼假小力)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問完話 我就馬上 上網找如何做咖哩飯 但真得也不太難  ~ 做晚餐前我很認真得 告訴Baby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咖哩飯喲 (先打針一下--下一張(熱鍵:c)) 他說:是喔~ 但東西也買了 只好試試看囉 ~ (沒有人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的吧-) 我可是很認真內 ~ 完成品 下一張(熱鍵:c)如上 滿滿的咖哩的咖哩飯和咖哩起司蛋餅(沒吃完 繼續當早午餐)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內  ( 哈哈 自已說 下一張(熱鍵:c) ) 但我想也是我媽教的好啦 嘻~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她三交代四交代的 雞肉要燙一下就好 還要泡冷水 肉才會嫰 連米都幫我包好 要我拿來煮 我媽媽可認真的準備兩人份的飯給我 但重點來了 ~ Baby  家沒電鍋  ~ 下一張(熱鍵:c)唉 ~ 只能說單身男人家 好像真得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東西 因為平時他跟本不開伙的呀 ~ 下一張(熱鍵:c)
  可愛 
吃完了早午餐後 我們就準備出門去買我最愛的猴子囉 ~ Baby  說這次我自已的禮物 讓我自已選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這買了情侶毛衣 準備三月去日本看 2009年WCB棒球經典賽一起穿囉 ~ 下一張(熱鍵:c)
 舒服
離開了美麗華 我們到了莎多堡享受腳底按摩 因為我原本是穿裙子的 他們有準備褲子讓客人換穿 (揪甘心 ~ 下一張(熱鍵:c)) 很有日式和服樣子的褲子 還好看的唷 ~
 
還有竹炭紅棗小蛋糕和養生茶 但好像只有我們有竹炭紅棗小蛋糕可以吃 看看其他人沒有竹炭紅棗小蛋糕 怪怪 是因為我們拿公關票來嗎??看看我家Baby 一整個很享受吧 ~ 幫忙他按摩的是25號 郭先生 (幫忙他打一下小廣告)一看就知是老師父 經驗老到 而幫我按的是年輕的帥哥 (下一張(熱鍵:c)~ 真不好意思)一整個很害羞 完全沒和我自我介紹 整個就是很認真和幫我按摩 不像Baby 按摩的師父一直和他對談 但這樣也好啦 反正我也不是很愛在這享受時一直有人來吵 這安排也真得很不錯啦 
 
之後我們來 Firday's 吃情人節大餐囉 ~ 但我們沒有點情人節套組 我想我們倆個也吃不完吧 所以我們就單點了蛤蜊濃湯和義大利麵
 
這是豬肋排 之前 Baby 說要來吃 Firday's 我原來是不想的 因為以前來吃 我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但這次和Baby 好像就覺得有好一點 是因為和Baby 共同吃嗎?? 因為之前總是和同學(總而言之就是 重色輕友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情人節 禮物 馬桶洋行猴子毛衣兩件(情侶裝) 長T 及滿額購物袋、猴子相框、情侶猴子存錢筒
  
再來是情人節一定要有的 禮物之一 滿滿的愛心留言巧克力 寶貝 我們要牽手過往後的每一天唷!! ( 硬是要有猴子 下一張(熱鍵:c)) 更好的是接到黃玉治的電話 他說他買到猴子的時鐘要給我 我的天呀 我整個也太幸福了吧 ~ 

 


我本身就屬猴 又熱愛猴子的任何東西 而我也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也支持他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